Web Title:南門國小110學年度畢業專區南門國小110學年度畢業專區

畢業典禮直播 (普通班54屆、舞蹈班34屆)

畢業的祝福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市長的祝福

2022-06-09 市長的祝福

由鄭文燦市長給全體畢業生的祝福,期許畢業生能保持身心健康、養成閱讀習慣、善用資訊工具。

議長的祝福

2022-06-09 議長的祝福

由邱奕勝議長代表桃園市議會祝福畢業生,在目前變化與挑戰的世界中,保持正向、努力充實,走出自己的天空

立法委員的祝福

2022-06-09 立法委員的祝福

萬美玲委員給畢業生們的祝福,勉勵大家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以及所有美好的事物,探索充滿驚奇的美好人生。

市議員的祝福

2022-06-09 市議員的祝福

黃婉如議員給畢業生們的祝福。雖然疫情讓我們生活不便,但也讓我們懂得珍惜與關懷他人,祝大家鵬程萬里,健康平安。

市議員的祝福

2022-06-09 市議員的祝福

黃家齊議員給畢業生們的祝福。畢業後到了新的環境,要勇於克服不同的困難與挑戰,祝同學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榮譽會長的祝福

2022-06-09 榮譽會長的祝福

振聲中學榮譽會長、南門國小榮譽會長-楊鴻榮會長給畢業生們的祝福。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必需承擔更多的責任,為自己的未來更加努力,祝大家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