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5
:::
一般公告 世鈞老師 - 教務處 | 2022-10-07 | 點閱數: 134
說明:  
一、 依據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111年9月22日親誌字第2022092202號函辦理。
二、 為切合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SDGs),協助學生建立更廣闊世界觀,建立全面的素養教育。親子天下從去年開始,透過雜誌專題、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系列專訪與影音…等方式,討論SDGs議題結合教育及生活各面向的方法與成果。
三、 該公司今年與台灣玩具教育發展協會副理事長-許永清(許奶爸)合作,共同產製「SDGs特工隊:全球永續發展目標桌上遊戲」,並設計SDGs相關教師研習與學生體驗活動,希望能呼應教育工作者對於SDGs教學整合的需求。SDGs並非遙遠的「世界大事」。除了學科知識外,擁有世界觀、能解決真實世界難題,是108課綱期待的學生圖像,也是幫助學生預備迎向未來的重要根基。邀請貴校一起加入親子天下SDGs教育合作專案,用學習與行動讓世界更美好。
四、 本案計畫內容詳如附件,倘有相關疑問,請洽該公司承辦人 蔡宛涓小姐,電話:02-250928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