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南門國小110學年度4年1班南門國小110學年度4年1班

好站連結

網站名稱 人氣
1 親子教養 親子天下
為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教育、學校現場,知識、方法的交流平台與分享社群。
675
2 明日學校 歡迎光臨明日星球
明日閱讀、明日創作、明日數學等。以電腦作為學生學習輔具,協助老師教學。
以學生個人自主學習與小組合...
291
3 閱讀 國語日報社
國語日報社是一個公益法人團體,經營國語日報,也發行國語日報週刊、小作家月刊、中學生報廣受讀者喜愛;...
505
4 語言學習 Welcome to coolenglish.
教育部專為國中小學生打造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479
5 語言學習 Storyline Online
知名演員教你朗讀童書給孩子聽
5125
6 資訊教育 桃園市兒童網站-107年小桃子資訊教育推廣活動徵件網站
此網站是個資訊教育推廣平台,它定期舉辦徵件活動,讓小朋友在此發表資訊作品。小朋友的作品若能獲得入選...
373
7 親職教養 http://lhl.nou.edu.tw/~child/index.html
提供家長「我和我的孩子」家庭教育活動推廣教材,提升家長親職教育知能,減少親子管教問題。
338
8 影片 舊式國民健康操 - YouTube
一起來跳健康操!
1525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南門50周年校慶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