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南門國小110學年度4年1班南門國小110學年度4年1班

Storyline Online 知名演員教你朗讀童書給孩子聽,完全免費!

電腦玩物

「向孩子大聲地朗讀,可以增加孩子的閱讀、寫作、溝通能力,幫助他們邏輯思考與提升專注力,並激發他們終生對閱讀的熱愛。」這是「 Storyline Online 」網站衷旨裡的一段話。  

最近我家裡的小小孩,會開始安靜坐著他的小小書櫃旁邊,聽爸爸媽媽講故事給他聽。於是想要說出更動聽故事的我,上網搜尋間,找到了「 Storyline Online 」這個網站,非常值得推薦給你身邊的父母:https://www.playpcesor.com/2018/07/storyline-online.html  

本文章分享自 【 電腦玩物 】

網址: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609050052108&id=95279542107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南門50周年校慶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