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5
:::
一般公告 幼兒園主任 - 幼兒園 | 2024-03-25 | 點閱數: 30

有關本市113年度上半年(113年1月至7月)受理幼兒園低收入戶托育津貼補助申請:

一、依據本市低收入戶托育津貼實施計畫辦理。

二、自108學年度起具備低收入戶資格者就讀公立幼兒園、準公共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免繳費,爰是類幼兒不得再請領低收入戶托育津貼補助

就讀私立幼兒園並已申請2至4歲育兒津貼者,倘同時符合低收入戶托育津貼補助資格,可併同請領。

三、旨揭補助對象為107年9月2日至110年9月1日出生,並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列冊有案之低收入戶幼兒,並就讀於經各級政府立案許可之私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及準公共幼兒園除外)。

(二)寄養家庭寄養兒童,並就讀於經各級政府立案許可之幼兒園。

四、申請程序及相關申請表件,請見教育局網站 http://www.tyc.edu.tw/

「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