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4
  • slider image 235
:::
比賽訊息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4-04-11 | 點閱數: 63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113年3月18日(113)農社福字第113022號函辦理。
二、該基金會特舉辦兒童著色活動及寫生比賽讓小朋友觀察現場環境的人文景物或是畫出他們所想像的農村景象,不僅培養孩子的藝術素養,同時鼓勵全家人一同外出踏青,多多接觸農業,了解農業。
三、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對象:全國國民小學及幼兒園在學學生。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113年5月4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於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三)報名方式:網路預先報名至113年4月19日止。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報名至12時止。
四、檢附旨揭活動辦法1份,亦可逕至本局首頁(https://www.tyc.edu.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公務檔案下載處查詢運用。